52PCGame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62|回复: 142

[原创] 《文明6》历史最热门的大修mod——黄金时代宣传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700 PB金圆券 回复本帖可获得 20 PB金圆券奖励! 每人限 10 次

5

主题

93

帖子

428

积分

上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28
威望
428
金圆券
635 PB
小红花
4
臭鸡蛋
0
法币
31 FB
发表于 2021-8-29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228hehe 于 2021-10-25 11:26 编辑
热烈庆祝黄金时代-美丽新世界顺利冲上steam历史热度排名第二!!快来给我们多多点赞吧
----------------------------------
被广誉为媲美“文明5超级大国”的超大型模组,由一群文明6骨灰级玩家倾心打造,优化原版游戏中诸多不合理的地方,并添加海量新内容!

创意工坊总热度排名第2,不算UI类mod则第1!国人原创,支持国产,从我做起!


黄金时代模组已经持续更新了两年半,目前更新到了232个版本(需要同时订阅223版本以及232更新包哦),内容丰富有趣,玩法多种多样,后期紧张刺激。不仅所有修改都有模块化开关不喜欢可以随意关闭而且还有众多兼容模组。虽然修改内容极丰富,但是并不魔怔。欢迎订阅+点赞+收藏~

QQ讨论群号:1084504398,有很多模组资源,有不懂的地方或者出BUG了可以随时讨论提问哦~宣传pv:黄金时代1分钟概念宣传片
传送门:黄金时代资源传送门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在原版游戏中,发展城市人口数量完全没有意义,被戏称为“养猪"。而疯狂地建立新城市,仅把每座城市的人口控制在4,被认为是在神级难度获胜的最佳方法,十分离谱。本模组的宗旨就是鼓励玩家们能回过头来关注城市人口的发展。如今,您将会发现 “人口就是一切”,而无脑爆铺将会受到惩罚!您必须升级你的城市市政厅,从村庄到大都会,拥有多个人口众多的大城市将是您获胜的关键!当然也不能不铺城,早铺早爽

黄金时代同样强调城市规划的乐趣。当您把同类型的元素摆放在一起(组成三角形或菱形时),您将会得到大量加成奖励。比如,隶属于不同城市的同一种专业区域相邻时,或将同一种区域围绕着对应的国家奇观摆放时,能给予您巨额区域相邻加成。又如,当您将矿山改良设施建在一起时,能够获得大量生产力加成。我相信您会十分青睐全新的城市规划系统,繁荣的大都会少不了您对一草一木的精心规划!

黄金时代的最终目的是使游戏变得更加有趣。我们添加了13个全新游戏模式,包括地域人文特性、史实辉煌与至暗时代、服役与退役、友谊的礼物、世界大战、全面战争等等!本模组既适合萌新玩家休闲游玩,享受精细规划大城市和建造世界奇观的成就感,又有极难的诸神之怒+全战难度供高手玩家挑战!游玩本模组时,您将获得全新的游戏体验。让我们用黄金时代建立起一个伟大的帝国吧!再来亿回合!阿巴阿巴



(古代群友截图)

(古代群友截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3

帖子

428

积分

上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28
威望
428
金圆券
635 PB
小红花
4
臭鸡蛋
0
法币
31 FB
 楼主| 发表于 2021-8-29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创意工坊bug,导致原mod无法上传更新,只能开一个新mod了QmQ。。(好不容易历史热门第4了的说)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咱吧,感谢!
[发帖际遇]: k228hehe被鸟粪砸中,损失了 5 PB 金圆券.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3

帖子

428

积分

上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28
威望
428
金圆券
635 PB
小红花
4
臭鸡蛋
0
法币
31 FB
 楼主| 发表于 2021-8-29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鸭,回下帖别沉鸭(泪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

帖子

139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139
威望
139
金圆券
428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1-8-29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PB金圆券

我凑,刚买文明5,文明6才20小时,这东西真好玩我打完这一局就装这个mod玩文明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3

帖子

428

积分

上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28
威望
428
金圆券
635 PB
小红花
4
臭鸡蛋
0
法币
31 FB
 楼主| 发表于 2021-8-29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a1286072673 发表于 2021-8-29 09:57
我凑,刚买文明5,文明6才20小时,这东西真好玩我打完这一局就装这个mod玩文明5

hhhh,文明正统在五代.jpg
顺便,黄金时代绝对堪比文明5的超级大国
[发帖际遇]: k228hehe 黑吃黑,打劫了强盗,获得了 1 PB 金圆券.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帝国元帅

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86497
威望
86497
金圆券
18250 PB
小红花
401
臭鸡蛋
5
法币
2 FB

建国日勋章暗流帝国黄马甲

发表于 2021-8-29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PB金圆券

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帝国元帅

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86497
威望
86497
金圆券
18250 PB
小红花
401
臭鸡蛋
5
法币
2 FB

建国日勋章暗流帝国黄马甲

发表于 2021-8-29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PB金圆券

助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帝国元帅

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86497
威望
86497
金圆券
18250 PB
小红花
401
臭鸡蛋
5
法币
2 FB

建国日勋章暗流帝国黄马甲

发表于 2021-8-29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PB金圆券

本来除了P社游戏基本上不装mod的,但这个要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

帖子

153

积分

上士

Rank: 4Rank: 4

积分
153
威望
153
金圆券
1103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1-8-30 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PB金圆券

是真的好玩 就是不能爆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3

帖子

428

积分

上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28
威望
428
金圆券
635 PB
小红花
4
臭鸡蛋
0
法币
31 FB
 楼主| 发表于 2021-8-30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柏乃奈木 发表于 2021-8-30 04:16
是真的好玩 就是不能爆铺

在黄金时代中,其实是介于爆铺和精铺之间的爆精铺最强。
简单的说就是在早铺早爽多铺多爽的前提下,也要让城市间隔较松散,让每个城市都有能发展为大城市的机会,又爆又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3

帖子

428

积分

上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28
威望
428
金圆券
635 PB
小红花
4
臭鸡蛋
0
法币
31 FB
 楼主| 发表于 2021-8-30 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莫轻议人非 发表于 2021-8-29 23:45
本来除了P社游戏基本上不装mod的,但这个要支持一下

谢谢大佬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

帖子

85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85
威望
85
金圆券
645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1-8-30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PB金圆券

多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81

帖子

215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215
威望
215
金圆券
238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1-8-30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PB金圆券

确实nb,已经订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3

帖子

97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97
威望
97
金圆券
1070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1-8-30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PB金圆券

文明6恶堕成群星惹(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99

帖子

201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201
威望
201
金圆券
1170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1-9-4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PB金圆券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2

帖子

192

积分

准尉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92
威望
192
金圆券
1113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1-9-4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PB金圆券

谢谢楼主,楼主好人,帮大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7

帖子

141

积分

上士

Rank: 4Rank: 4

积分
141
威望
141
金圆券
731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1-9-5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PB金圆券

大佬是真的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1

主题

6779

帖子

3万

积分

五星上将

吉恩海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39771
威望
39766
金圆券
29671 PB
小红花
77
臭鸡蛋
1
法币
7 FB

水兵勋章水勇勋章新兵勋章初等老兵勋章次等老兵勋章优秀服役勋章春之曦语冬之樱帝国黄马甲

发表于 2021-9-6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PB金圆券

要红鱼不要黑鱼
[发帖际遇]: tk66443271 偷看林女皇洗澡,受到猫伦斯嘉奖,获得了 7 PB 金圆券. 幸运榜 / 衰神榜


阿克西斯,去吧!承载那禁忌的记忆!
                                                      ——夏亚·阿兹纳布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1

主题

6779

帖子

3万

积分

五星上将

吉恩海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39771
威望
39766
金圆券
29671 PB
小红花
77
臭鸡蛋
1
法币
7 FB

水兵勋章水勇勋章新兵勋章初等老兵勋章次等老兵勋章优秀服役勋章春之曦语冬之樱帝国黄马甲

发表于 2021-9-6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PB金圆券

红鱼好喜欢
[发帖际遇]: tk66443271 捡了钱没交公 威望 降了 3 . 幸运榜 / 衰神榜


阿克西斯,去吧!承载那禁忌的记忆!
                                                      ——夏亚·阿兹纳布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1

主题

6779

帖子

3万

积分

五星上将

吉恩海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39771
威望
39766
金圆券
29671 PB
小红花
77
臭鸡蛋
1
法币
7 FB

水兵勋章水勇勋章新兵勋章初等老兵勋章次等老兵勋章优秀服役勋章春之曦语冬之樱帝国黄马甲

发表于 2021-9-6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PB金圆券

黑鱼好讨厌


阿克西斯,去吧!承载那禁忌的记忆!
                                                      ——夏亚·阿兹纳布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5

帖子

144

积分

上士

Rank: 4Rank: 4

积分
144
威望
144
金圆券
554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1-9-7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PB金圆券

感谢分享,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9

帖子

141

积分

上士

Rank: 4Rank: 4

积分
141
威望
141
金圆券
167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1-9-8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PB金圆券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1

主题

6779

帖子

3万

积分

五星上将

吉恩海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39771
威望
39766
金圆券
29671 PB
小红花
77
臭鸡蛋
1
法币
7 FB

水兵勋章水勇勋章新兵勋章初等老兵勋章次等老兵勋章优秀服役勋章春之曦语冬之樱帝国黄马甲

发表于 2021-9-8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PB金圆券

这个可以有


阿克西斯,去吧!承载那禁忌的记忆!
                                                      ——夏亚·阿兹纳布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1

主题

6779

帖子

3万

积分

五星上将

吉恩海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39771
威望
39766
金圆券
29671 PB
小红花
77
臭鸡蛋
1
法币
7 FB

水兵勋章水勇勋章新兵勋章初等老兵勋章次等老兵勋章优秀服役勋章春之曦语冬之樱帝国黄马甲

发表于 2021-9-8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PB金圆券

这个真不错


阿克西斯,去吧!承载那禁忌的记忆!
                                                      ——夏亚·阿兹纳布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1

主题

6779

帖子

3万

积分

五星上将

吉恩海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39771
威望
39766
金圆券
29671 PB
小红花
77
臭鸡蛋
1
法币
7 FB

水兵勋章水勇勋章新兵勋章初等老兵勋章次等老兵勋章优秀服役勋章春之曦语冬之樱帝国黄马甲

发表于 2021-9-8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PB金圆券

这个好喜欢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tk66443271 头上,tk66443271 赚了 7 PB 金圆券. 幸运榜 / 衰神榜


阿克西斯,去吧!承载那禁忌的记忆!
                                                      ——夏亚·阿兹纳布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9

帖子

163

积分

准尉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63
威望
163
金圆券
337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1-9-8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PB金圆券

6666666666666666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6 收起 理由
罗马牧首 -6 无意义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88

帖子

3084

积分

中校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084
威望
3084
金圆券
14991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226 FB
发表于 2021-9-14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PB金圆券

听说这里有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88

帖子

3084

积分

中校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084
威望
3084
金圆券
14991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226 FB
发表于 2021-9-14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PB金圆券

再来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88

帖子

3084

积分

中校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084
威望
3084
金圆券
14991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226 FB
发表于 2021-9-14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PB金圆券

感谢楼主分享
[发帖际遇]: 胖山老怪抢银行被抓,损失了 6 PB 金圆券.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919

帖子

1万

积分

少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7583
威望
17583
金圆券
6372 PB
小红花
9
臭鸡蛋
0
法币
258 FB

新兵勋章初等老兵勋章次等老兵勋章优秀服役勋章帝国黄马甲

发表于 2021-9-14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PB金圆券

每人十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52PCGame

GMT+8, 2022-5-21 19:36 , Processed in 0.066346 second(s), 2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