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CGame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mzr6423005

[补丁] [搬运]文明6 1.0.6.9 全dlc傻瓜式学习包

  [复制链接]

3

主题

84

帖子

233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233
威望
233
金圆券
869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2

帖子

167

积分

准尉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67
威望
167
金圆券
8350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53

帖子

230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230
威望
230
金圆券
74971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2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搬运!   
[发帖际遇]: stosr4679vh1 参与械斗被治安处罚,交罚款 2 PB 金圆券.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3

帖子

289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289
威望
289
金圆券
642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ω・)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9

帖子

397

积分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7
威望
397
金圆券
5276 PB
小红花
2
臭鸡蛋
1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康康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02

帖子

727

积分

准校

Rank: 9

积分
727
威望
727
金圆券
2124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佬分享
[发帖际遇]: ltg 在晃悠的核试验中幸存,获得了 3 PB 金圆券抚慰金.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42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42
威望
42
金圆券
43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9

帖子

233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233
威望
233
金圆券
823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6

帖子

222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222
威望
222
金圆券
470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
[发帖际遇]: 义和团123 乐于助人,奖励 10 威望.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95

帖子

342

积分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2
威望
342
金圆券
2262 PB
小红花
2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帖际遇]: 樱小路露娜, 乐于助人,奖励 9 威望.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6

帖子

336

积分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6
威望
336
金圆券
208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6

帖子

106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106
威望
106
金圆券
161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6

帖子

207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207
威望
207
金圆券
972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8

帖子

122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122
威望
122
金圆券
234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lsx00002 -3 无意义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8

帖子

209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209
威望
209
金圆券
379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lsx00002 -3 无意义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0

帖子

76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76
威望
76
金圆券
217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带佬牛逼。感谢分享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

帖子

92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92
威望
92
金圆券
512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8

帖子

273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273
威望
273
金圆券
1374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虽然epic 送了但没有dlc。。。
[发帖际遇]: unnamed_ 被抓入异端裁判所,交了 3 PB 金圆券买命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7

帖子

166

积分

准尉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66
威望
166
金圆券
446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89

帖子

1066

积分

少校

Rank: 10Rank: 10

积分
1066
威望
1066
金圆券
6432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2

帖子

294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294
威望
294
金圆券
1479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5

帖子

276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276
威望
276
金圆券
705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这下可以只买本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3

帖子

246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246
威望
246
金圆券
882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9

帖子

126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126
威望
126
金圆券
428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趁文明6打折入一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7

帖子

153

积分

上士

Rank: 4Rank: 4

积分
153
威望
153
金圆券
723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

帖子

86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86
威望
86
金圆券
124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9

帖子

126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126
威望
126
金圆券
428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4

帖子

182

积分

准尉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82
威望
180
金圆券
616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4

帖子

151

积分

上士

Rank: 4Rank: 4

积分
151
威望
151
金圆券
1400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1 FB
发表于 2020-11-7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2

帖子

178

积分

准尉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78
威望
178
金圆券
549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7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草,甚至在52看到文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52PCGame

GMT+8, 2021-11-29 19:26 , Processed in 0.090559 second(s), 2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