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CGame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67|回复: 59

[公告] 优秀报到帖公示,新兵可以参考一下

  [复制链接]

83

主题

2万

帖子

1万

积分

制置使

天策上将府上柱国冠军侯开府仪同三司假节钺加九锡神威骠骑大将军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2026
威望
12026
金圆券
80478 PB
小红花
66
臭鸡蛋
2
法币
1 FB
发表于 2020-5-22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月下有狐独酌 于 2020-8-17 23:12 编辑
公示一些优秀的报到帖范例,新兵可以学习借鉴一下。大家稍微认真点写,都有奖励可拿,视内容充实程度奖励5~25威望白给的奖励都不要吗?
常用报到格式(点击复制代码即可一键复制):
  1. 昵称:
  2. 兴趣爱好:
  3. 主要玩什么:
  4. 身高体重(可选):
  5. 喜欢的(动漫,游戏,音乐...等等):
  6. p社接触时间/感想:
复制代码


跳转链接


跳转链接


跳转链接




来自群组: 帝國復興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
磨礪以須 問天下頭顱幾許
及鋒而試 看老夫手段如何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帖子

34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34
威望
34
金圆券
38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6-7 1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佬,学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6

帖子

45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45
威望
45
金圆券
516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QQ
发表于 2020-6-18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搬运别人的mod违禁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2万

帖子

1万

积分

制置使

天策上将府上柱国冠军侯开府仪同三司假节钺加九锡神威骠骑大将军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2026
威望
12026
金圆券
80478 PB
小红花
66
臭鸡蛋
2
法币
1 FB
 楼主| 发表于 2020-6-18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sha'b'bie'r 发表于 2020-6-18 18:05
搬运别人的mod违禁么

最好有作者的授权,否则作者申诉,论坛会立刻删除。
——————————————————————————————————————
磨礪以須 問天下頭顱幾許
及鋒而試 看老夫手段如何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

帖子

49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49
威望
49
金圆券
254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6-20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6

帖子

39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39
威望
39
金圆券
434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6-24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已经不是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2

帖子

78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78
威望
78
金圆券
1121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6-27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刚发了报道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4

帖子

136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136
威望
136
金圆券
2999 PB
小红花
2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6-29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学着这个试了一下,还不知道效果怎么样,但是还是用心写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35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35
威望
35
金圆券
23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7-11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水贴升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8

帖子

48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48
威望
48
金圆券
812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7-14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不算新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

帖子

38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38
威望
38
金圆券
375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7-15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你那呢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帖子

32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32
威望
32
金圆券
37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7-15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27

积分

列兵

Rank: 1

积分
27
威望
27
金圆券
33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7-17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月下有狐独酌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5

帖子

31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31
威望
31
金圆券
292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7-17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月下有狐独酌 -3 无意义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

帖子

43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43
威望
43
金圆券
818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7-17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优秀给多少威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6

帖子

67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67
威望
67
金圆券
2026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QQ
发表于 2020-7-18 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已经不是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

帖子

38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38
威望
38
金圆券
57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7-21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到老活到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

帖子

19

积分

列兵

Rank: 1

积分
19
威望
19
金圆券
40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7-27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月下有狐独酌 -3 无意义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26

积分

列兵

Rank: 1

积分
26
威望
26
金圆券
48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7-27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优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30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30
威望
30
金圆券
29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QQ
发表于 2020-7-29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cxppls 发表于 2020-6-27 11:16
啊,刚发了报道贴

厉害厉害,学到了学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30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30
威望
30
金圆券
85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1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到了学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37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37
威望
37
金圆券
26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4 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贴水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帖子

14

积分

列兵

Rank: 1

积分
14
威望
14
金圆券
41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11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您的帮助,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20

积分

列兵

Rank: 1

积分
20
威望
20
金圆券
85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11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11
1111111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月下有狐独酌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

帖子

43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43
威望
43
金圆券
33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14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写完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40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40
威望
40
金圆券
53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20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警告了,过来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3

帖子

112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112
威望
112
金圆券
735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QQ
发表于 2020-8-22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到了 感谢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40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40
威望
40
金圆券
39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25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30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30
威望
30
金圆券
37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25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dalao吗,学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5

帖子

85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85
威望
85
金圆券
389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37 FB
发表于 2020-8-29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快速拿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52PCGame

GMT+8, 2020-10-20 19:53 , Processed in 0.174077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