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CGame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k1005151873

[转帖] 《赛博朋克2077》ESRB评级:可定制生殖器尺寸,还能组合使用…

  [复制链接]

2

主题

9

帖子

55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55
威望
55
金圆券
348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7-28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里的ai少女忽然不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

帖子

107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107
威望
107
金圆券
863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7-28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水贴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

帖子

99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99
威望
99
金圆券
399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7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

帖子

52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52
威望
52
金圆券
264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7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想到了自欺欺人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0

帖子

501

积分

准校

Rank: 9

积分
501
威望
501
金圆券
2453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8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死人时可不可以掠夺别人的鸟呢?
[发帖际遇]: aha4399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看病花了 5 PB 金圆券.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5

帖子

102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102
威望
102
金圆券
159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1 FB
发表于 2020-8-8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种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6

帖子

300

积分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00
威望
300
金圆券
1007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9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难不成可以在裆部藏一门迫击炮- -
C:\Users\10297\Deskto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1

帖子

248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248
威望
248
金圆券
2961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10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皮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

帖子

152

积分

上士

Rank: 4Rank: 4

积分
152
威望
152
金圆券
1110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11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是期待,这总跳票是真的难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3

帖子

139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139
威望
139
金圆券
162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12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嗯了,兄弟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帖子

101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101
威望
101
金圆券
397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12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hs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0

帖子

124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124
威望
124
金圆券
327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QQ
发表于 2020-8-13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刺激!啧啧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

帖子

101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101
威望
101
金圆券
97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14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会突然一本正经的玩游戏(如果不被阉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13

帖子

448

积分

上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48
威望
448
金圆券
585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108 FB
发表于 2020-8-14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游戏性好一点,我买这游戏又不是为了黄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

帖子

147

积分

上士

Rank: 4Rank: 4

积分
147
威望
147
金圆券
466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14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怕被经典特色和谐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92

帖子

633

积分

准校

Rank: 9

积分
633
威望
633
金圆券
1296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2 FB
发表于 2020-8-19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这……………………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04127319 头上,04127319 赚了 7 PB 金圆券.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

帖子

59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59
威望
59
金圆券
236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19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一下 封面的这个女性 我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帖子

102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102
威望
102
金圆券
402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21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奇奇怪怪的自定义,增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

帖子

104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104
威望
104
金圆券
417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22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蠢驴ghs还是有一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2

帖子

422

积分

上尉

二傻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22
威望
422
金圆券
3742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22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爽爆.jpg(滑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

帖子

72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72
威望
72
金圆券
430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22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起来好像很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44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44
威望
44
金圆券
43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22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

帖子

103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103
威望
103
金圆券
533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22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的自定义增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3

帖子

157

积分

上士

Rank: 4Rank: 4

积分
157
威望
157
金圆券
527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22 1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呀,这个也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

帖子

160

积分

准尉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60
威望
160
金圆券
468 PB
小红花
4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23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经游戏都ghs,GHS万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4

帖子

89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89
威望
89
金圆券
94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24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冲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5

帖子

31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31
威望
31
金圆券
292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24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9

帖子

61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61
威望
61
金圆券
75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24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3

帖子

126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126
威望
126
金圆券
503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25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
不过这样这分级还只是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

帖子

52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52
威望
52
金圆券
296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8-25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这意思是能扶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52PCGame

GMT+8, 2020-12-1 20:06 , Processed in 0.224527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