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CGame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95|回复: 641

[MOD修改] 罗马最全的起始变量最BT最全调整,玩不赢可以拿块豆腐撞死了!

  [复制链接]

11

主题

69

帖子

565

积分

准校

Rank: 9

积分
565
威望
560
金圆券
20553 PB
小红花
13
臭鸡蛋
2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9-5-6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购买主题 已有 808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0 PB金圆券 才能浏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9

帖子

284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284
威望
284
金圆券
1602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9-5-6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大老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2

帖子

171

积分

准尉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71
威望
171
金圆券
726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9-5-7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主题

2733

帖子

6462

积分

上校

黄党 · 狂派之怒 · Sky dragon · Ace G

Rank: 12Rank: 12

积分
6462
威望
6402
金圆券
20914 PB
小红花
69
臭鸡蛋
7
法币
47 FB

新兵勋章

发表于 2019-5-7 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50pb 有点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61

帖子

381

积分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1
威望
381
金圆券
19486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9-5-7 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9

帖子

565

积分

准校

Rank: 9

积分
565
威望
560
金圆券
20553 PB
小红花
13
臭鸡蛋
2
法币
0 FB
 楼主| 发表于 2019-5-7 0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の指轮の 发表于 2019-5-7 02:32
50pb 有点贵

已调整到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7

帖子

139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139
威望
139
金圆券
298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9-5-7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2

帖子

185

积分

准尉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85
威望
185
金圆券
1354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2
法币
0 FB
QQ
发表于 2019-5-7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罗马最全的起始变量最BT最全调整,玩不赢可以拿块豆腐撞死了! [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05

帖子

469

积分

上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69
威望
469
金圆券
1499 PB
小红花
4
臭鸡蛋
0
法币
35 FB
发表于 2019-5-7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05

帖子

469

积分

上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69
威望
469
金圆券
1499 PB
小红花
4
臭鸡蛋
0
法币
35 FB
发表于 2019-5-7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大妈大将军罗马里早有变量了大全了啊。而且你这个还不全,那贴443条变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621

帖子

1264

积分

少校

Rank: 10Rank: 10

积分
1264
威望
1264
金圆券
6048 PB
小红花
4
臭鸡蛋
0
法币
15626 FB
发表于 2019-5-7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85

帖子

541

积分

准校

Rank: 9

积分
541
威望
541
金圆券
1232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9-5-7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辛苦啦, 花钱买得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9

帖子

313

积分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13
威望
313
金圆券
2631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9-5-7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

帖子

205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205
威望
205
金圆券
838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1 FB
发表于 2019-5-7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不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9

帖子

565

积分

准校

Rank: 9

积分
565
威望
560
金圆券
20553 PB
小红花
13
臭鸡蛋
2
法币
0 FB
 楼主| 发表于 2019-5-7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1sasukes 发表于 2019-5-7 10:37
三大妈大将军罗马里早有变量了大全了啊。而且你这个还不全,那贴443条变量

有些压根用不上,比如每个军事单位的攻击等,你不需要进行单独调整,有全局player变量即可,如果都要放进来,那是很容易做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9

帖子

93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93
威望
93
金圆券
476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9-5-7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

帖子

56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56
威望
56
金圆券
122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9-5-7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1

帖子

230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230
威望
230
金圆券
424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9-5-7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4

帖子

216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216
威望
216
金圆券
255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9-5-7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模式又开启了23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7

帖子

166

积分

准尉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66
威望
166
金圆券
362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9-5-7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厲害了 大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4

帖子

81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81
威望
81
金圆券
419 PB
小红花
1
臭鸡蛋
0
法币
78 FB
发表于 2019-5-7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9

帖子

565

积分

准校

Rank: 9

积分
565
威望
560
金圆券
20553 PB
小红花
13
臭鸡蛋
2
法币
0 FB
 楼主| 发表于 2019-5-7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再下载一次,因为第一版数据调整太大,中期不到就溢出了,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9

帖子

565

积分

准校

Rank: 9

积分
565
威望
560
金圆券
20553 PB
小红花
13
臭鸡蛋
2
法币
0 FB
 楼主| 发表于 2019-5-7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再下载一次,因为第一版数据调整太大,中期不到就溢出了,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9

帖子

565

积分

准校

Rank: 9

积分
565
威望
560
金圆券
20553 PB
小红花
13
臭鸡蛋
2
法币
0 FB
 楼主| 发表于 2019-5-7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再下载一次,因为第一版数据调整太大,中期不到就溢出了,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8

帖子

240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240
威望
240
金圆券
1695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9-5-7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3

主题

5386

帖子

8454

积分

上校

Rank: 12Rank: 12

积分
8454
威望
8454
金圆券
26393 PB
小红花
51
臭鸡蛋
6
法币
1 FB
发表于 2019-5-7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夫多妻变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43

帖子

803

积分

准校

Rank: 9

积分
803
威望
803
金圆券
521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2
法币
0 FB
QQ
发表于 2019-5-7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20 真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0

帖子

212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212
威望
212
金圆券
514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9-5-7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帖子

44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44
威望
44
金圆券
585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9-5-7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5

帖子

189

积分

准尉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89
威望
189
金圆券
415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9-5-7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52PCGame

GMT+8, 2020-10-31 00:35 , Processed in 0.919866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