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CGame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萌特勒

[交流] 城市帝国GOG版

  [复制链接]

2

主题

398

帖子

80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80
威望
80
金圆券
2529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7-1-23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894

帖子

2214

积分

少校

Rank: 10Rank: 10

积分
2214
威望
2214
金圆券
5235 PB
小红花
42
臭鸡蛋
9
法币
1 FB

新兵勋章

发表于 2017-1-23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来的??我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71

帖子

1091

积分

少校

Rank: 10Rank: 10

积分
1091
威望
1091
金圆券
3074 PB
小红花
5
臭鸡蛋
1
法币
868 FB
发表于 2017-1-23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看

啥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6

帖子

928

积分

准校

Rank: 9

积分
928
威望
928
金圆券
8464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7-1-23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啥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9

帖子

195

积分

准尉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95
威望
195
金圆券
995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7-1-23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51

帖子

649

积分

准校

Rank: 9

积分
649
威望
649
金圆券
3459 PB
小红花
4
臭鸡蛋
3
法币
15383 FB
发表于 2017-1-23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观楼主实非常人,日后必成大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09

帖子

207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207
威望
207
金圆券
492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7-1-23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猴啊猴啊啊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主角没名 头上,主角没名 赚了 7 PB 金圆券.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7

帖子

354

积分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54
威望
354
金圆券
1222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7016 FB
发表于 2017-1-23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

帖子

248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248
威望
248
金圆券
4499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3 FB
发表于 2017-1-23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7

帖子

2867

积分

中校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2867
威望
2867
金圆券
772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164262 FB
发表于 2017-1-23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

帖子

79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79
威望
79
金圆券
468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7-1-23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游戏怎么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98

帖子

336

积分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6
威望
336
金圆券
1458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2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7-1-23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拿走看看 话说GOG看不懂 是镜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2

帖子

377

积分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7
威望
377
金圆券
787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7-1-23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能说人家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6

帖子

318

积分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18
威望
318
金圆券
8181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1 FB
发表于 2017-1-23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11

帖子

971

积分

准校

Rank: 9

积分
971
威望
971
金圆券
3067 PB
小红花
1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7-1-23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帖际遇]: 老威廉 捡了钱没交公 威望 降了 3 .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506

帖子

1543

积分

少校

Rank: 10Rank: 10

积分
1543
威望
1543
金圆券
9602 PB
小红花
3
臭鸡蛋
0
法币
3 FB
QQ
发表于 2017-1-23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帖际遇]: lizhua 走夜路被打劫了,损失了 1 PB 金圆券.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8

帖子

332

积分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2
威望
332
金圆券
879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7-1-23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摩西罗伊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09

帖子

174

积分

准尉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74
威望
174
金圆券
1187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1 FB
发表于 2017-1-23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帖际遇]: 民主自由不可挡 抢银行成功,获得了 7 PB 金圆券.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6

帖子

259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259
威望
259
金圆券
14221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7-1-23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下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78

帖子

928

积分

准校

Rank: 9

积分
928
威望
928
金圆券
4831 PB
小红花
3
臭鸡蛋
1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7-1-23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3

帖子

537

积分

准校

Rank: 9

积分
537
威望
537
金圆券
120252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7-1-23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下这个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3

帖子

340

积分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0
威望
340
金圆券
2559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4 FB
发表于 2017-1-23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steam上褒贬不一啊看看合不合适入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3

帖子

340

积分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0
威望
340
金圆券
2559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4 FB
发表于 2017-1-23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帖际遇]: 审美之殇抢银行被抓,损失了 3 PB 金圆券.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8

帖子

706

积分

准校

Rank: 9

积分
706
威望
706
金圆券
3484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7-1-23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为妙,反正这个网上随便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84

帖子

2652

积分

中校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2652
威望
2652
金圆券
12125 PB
小红花
15
臭鸡蛋
2
法币
24170 FB
发表于 2017-1-23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liubi245 发表于 2017-1-22 17:08
玩了这游戏,我想人道毁灭那帮议会猪头,建个政府设施要投票,都是看好感和支持率来的。

只要财政有盈余建设施都给过吧
还可以自掏腰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53

帖子

1081

积分

少校

Rank: 10Rank: 10

积分
1081
威望
1081
金圆券
6786 PB
小红花
10
臭鸡蛋
15
法币
114 FB
发表于 2017-1-23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下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90

积分

逃兵

积分
-90
威望
-90
金圆券
120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7-1-23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eawdadawdDAW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5 收起 理由
萌特勒 -35 你的发言很精彩,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发帖际遇]: qwaszx1234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看病花了 2 PB 金圆券.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19

帖子

388

积分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8
威望
388
金圆券
969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1 FB
发表于 2017-1-23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69

帖子

315

积分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15
威望
315
金圆券
799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1 FB
QQ
发表于 2017-1-23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这是啥?
[发帖际遇]: 不吃水煮鱼 勇于械斗,受到赏识,获得了了 1 PB 金圆券.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

帖子

333

积分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3
威望
333
金圆券
2311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8552 FB
发表于 2017-1-23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52PCGame

GMT+8, 2020-7-13 09:47 , Processed in 0.279045 second(s), 2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