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CGame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8|回复: 18

[原创] 部落与弯刀个人测评

[复制链接]

55

主题

1872

帖子

5897

积分

上校

晓风轻拂过,林叶纷哗然

Rank: 12Rank: 12

积分
5897
威望
5887
金圆券
27518 PB
小红花
63
臭鸡蛋
0
法币
1304 FB
发表于 2020-1-6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先说结论吧,个人感觉四十块钱买的话比较上当,30还行



买了一个玩下,感觉嘛........目前的完成度我觉得三十到四十是勉强可以接受的价格,还好吧,构想铺的很开
但是实际内容其实也就那样,有点像骑坎吧,纯说玩法的话就是刷刷刷

商店系统:
商店里的东西贫乏的可以,攒到7w块什么好东西没买到都花在买通关文牒了。
橙武也在神秘商店不超过1k就可以买到,不过除了主角之外其他人的武器限制太大了,很难。
高级武器普通商店完全买不到,马匹买了也只是地图加移速,聊胜于无吧。
尤其是两大槽点一个是维修耐久度的工具商店不卖以及商品堆叠极度智障,经常性背包爆满,
不过昨天的补丁说改了大城市卖维修工具了,堆叠也可以99了。
总而言之商店系统可以赚到没有什么用处的钱,而钱多了最大的用处就是挣更多的钱,养军队需要的军粮1w完全够的。

战斗系统:
核心玩法的打架还可以的吧,除了巫师法师都是弟弟和弟中弟,近战都是送人头的,远程的那个攻速也是白给,只有法师可以就地十八滚接技能克所有。
不过敌方的远程还是有点厉害,被射到很疼,敌方的近战就都是沙包了,三级单刷12级副本的近战圣骑士
而且感觉法师可以很容易的学武技而战士们法术天赋都有限制就非常的不合理很恶心。
后期AOE技能起来了法师真的太无敌了,对面两倍兵力我第一次打硬生生把对面的后备援军打光了,学了大AOE技能之后居然打赢了,要知道我之前试了加入胜方助战是完杀的败方,有点过于RPG了。、

队友系统:
队友们还算可以吧,部队不谈,部队的升级树可以说很用心了,挺不错的
但是AI英雄的技能太少了,而有多余的技能点学满了没地方用,还一直提示,也不能帮队友学新技能树去消耗技能点,强迫症很难受。
当然和前边一样队友带几个法爷游戏难度瞬间下降一大截。

任务系统:
主线任务的世界观还不错,但是不得不说汉家松鼠对多周目的执着在这埋了一个大地雷,如果没有那个限时的周目主线我觉得这个游戏卖四十块钱是值得的。
我觉得这个在自由沙盒游戏里放时间限制,我是完全无法理解的
支线任务都很平常,不过那种一点提示不给你让你盲找的我觉得可能有些人会很讨厌,我觉得倒是还可以的吧。
NPC给的任务有骑坎那味,很有意思也很沙雕,还行,别接讨债任务。

开放世界系统:
主线有时限让我一度忘了这个是个沙盒。
地图做的还行,大地图中地图小地图的,地图上还有各种副本,刷刷刷
可以招兵征服世界,像骑坎,据说AI领主很沙雕,但是他还有脸拉你去集结。
装备和没有一样,除了加移速和回蓝的装备其他的存在感都稀薄,毕竟战斗就是翻滚丢技能跑路,翻滚丢技能跑路。

倒数第二条,可能松鼠也觉得自己做的好像是有那么点差,开作弊mod也能拿成就,也能刷传承点。

最后的最后,怎么说呢,我个人觉得这个游戏就目前的完成度就值个30最多了,虽然在一直更新修正进步,但是完全没有人家太吾绘卷的诚意,更新速度一般,但是就前景来看我觉得还是有潜力的,就支持mod来说,就已经可以了的。、
感兴趣的话就买一个吧,当出门被骗了一天的饭钱。
来自群组: 壕党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金圆券 +200 小红花 +2 收起 理由
xuwuyi008 + 100 + 200 + 2 感谢你提供了新的思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3

主题

2万

帖子

7万

积分

制置使

缃罅枯叟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74665
威望
74665
金圆券
13802 PB
小红花
129
臭鸡蛋
37
法币
114 FB

水兵勋章水勇勋章水军勋章水将勋章水王勋章杰出服役勋章优秀新人勋章优秀会员勋章神龙勋章春之曦语夏之岚秋之韵冬之樱

发表于 2020-1-7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买了,你家巫师翻滚技我剑豪表示不服,打个镇之后大家全宣了,窝家门口哪都不敢去

春风鲜来花易落,黄尘此处益无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872

帖子

5897

积分

上校

晓风轻拂过,林叶纷哗然

Rank: 12Rank: 12

积分
5897
威望
5887
金圆券
27518 PB
小红花
63
臭鸡蛋
0
法币
1304 FB
 楼主| 发表于 2020-1-7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户名 发表于 2020-1-7 08:24
已经买了,你家巫师翻滚技我剑豪表示不服,打个镇之后大家全宣了,窝家门口哪都不敢去

物理伤害没有法师伤害高而且居然耗蓝还更高的说
[发帖际遇]: 王子风 勇于械斗,受到赏识,获得了了 10 PB 金圆券.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11

帖子

381

积分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1
威望
381
金圆券
7213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1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

帖子

74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74
威望
74
金圆券
136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1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还是不错的有很多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9

帖子

768

积分

准校

Rank: 9

积分
768
威望
768
金圆券
419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2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没做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872

帖子

5897

积分

上校

晓风轻拂过,林叶纷哗然

Rank: 12Rank: 12

积分
5897
威望
5887
金圆券
27518 PB
小红花
63
臭鸡蛋
0
法币
1304 FB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完成度还是挺一般的,不过核心内容已经有了。
虽然还看好,但是那个更新速度比较一般,没有太吾绘卷、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的那种诚意,不过作为一个未完成的游戏更新速度也还可以了
以后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7

帖子

300

积分

中尉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00
威望
300
金圆券
1879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1-12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顺便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60

帖子

2575

积分

中校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2575
威望
2575
金圆券
1754 PB
小红花
4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2-1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

帖子

48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48
威望
48
金圆券
60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2-1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个方面都挺好的,就是不太喜欢它的战斗模式,还是比较习惯骑砍的战斗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

帖子

105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105
威望
105
金圆券
400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2-3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游戏性更新较慢,玩法的话似乎有点单一。相对比骑马与砍杀本体似乎有点差距,但现在还处于测试阶段,还有提升的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帖子

33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33
威望
33
金圆券
57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2-10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网上也有一些差评,主要就是占领城市与各部落之间的关系和伴侣系统的一些问题,希望日后能优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5

帖子

288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288
威望
288
金圆券
48510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2-10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风的骑砍。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7

帖子

80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80
威望
80
金圆券
71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2-11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些日子刚刚买,玩了两天,之后就是我在哪,我做了啥?
然后卸载了
期待完成度更高一点的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8

帖子

189

积分

准尉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89
威望
189
金圆券
705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2-14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完成度不够mod凑啊,跟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一样。30块买倒是差不多。太吾啦,修仙啦,部落啦,稍微支持一下。先买先体验,等一段时间再玩就发现更新了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

帖子

105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105
威望
105
金圆券
327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2-14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

帖子

105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105
威望
105
金圆券
327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2-14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30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30
威望
30
金圆券
303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2-16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

帖子

38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38
威望
38
金圆券
65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20-2-16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还是不错的有很多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52PCGame

GMT+8, 2020-4-1 14:00 , Processed in 0.072243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