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CGame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1|回复: 4

[转帖] 《生化危机》全系列限时减价大促销!Steam开启周末降价优惠!

[复制链接]

4

主题

37

帖子

77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77
威望
77
金圆券
500 PB
小红花
1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9-1-6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住持方丈 于 2019-1-6 15:35 编辑



  距离生化危机2:重制版发售还有二十多天时间,CAPCOM(卡普空公司)为了宣传新作的同时也让更多玩家了解生化危机系列,卡婊本周末在PC游戏平台Steam开启了周末减价大促销活动,这次降价的游戏包括了《生化危机》全系列。大家可以以最优惠的价格去体验生化危机的历代游戏!究竟有多优惠呢?现在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吧!!!



  《生化危机2:重制版》预购价:RMB 325;之前听到有部分小伙伴吐槽说这价钱贵,在这里情报君不得不吐槽下,主机版更贵,呜呜~~如果主机版有这价钱,请给我一打(开玩笑的!)

  《生化危机7》:RMB 92(优惠降价35%);想玩逃生的,首先要玩玩这个,这个是新手任务!



  《生化危机捆绑包》:RMB 244(优惠降价79%);里面包含了《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5》、《生化危机:启示录1/2》以及多款DLC;个人感觉,这个包是这个活动最最最超值的礼包了,买了这个,下面的介绍大家可以不用看了!

  《生化危机:启示录2》:RMB 4(优惠降价89%);是的,你没看错!真的是4块!就两趟公交车的价钱,你就能买到克莱尔当主角的启示录2游戏!4块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真的是买到就是赚到啊!!!

  《生化危机:启示录2豪华版》:RMB 95(优惠降价50%)主机版可是比这个贵多了哦,情报君真的想不出不买的理由了!



  《生化危机:启示录》:RMB 31(优惠降价77%);启示录经典作,这就不多做介绍了,真心值!

  《生化危机:启示录豪华版》:RMB 63(优惠降价75%);多花30块就能入豪华版,就一顿麦当劳,DLC可是不止多一点哦,还用费心选哪个版本吗??

  《生化危机6》:RMB 50(优惠降价80%);在新作发售前,花50块看看女神Ada也好啊!



  《生化危机5》:RMB 22(优惠降价76%);是不是太久没见到吉尔了?给22块吉尔就能陪你度过一个又一个的夜晚了!

  《生化危机5豪华版》:RMB 23(优惠降价76%);人家说天才与白痴都在一线之间,情报君就认为在一块之间,1块钱差距,豪华版普通版自己挑,你是天才还是白痴?

  《生化危机4》:RMB 31(优惠降价76%);难道大家不想知道里昂外号“李三光”的由来吗?本作帮到你,还能看到女神Ada的大长腿!(只有4代艾达王的穿着是红色高叉长裙大白腿,流口水中~~~哈哈)

  《生化危机1》:RMB 50(优惠降价61%);生化经典系列起始作,没玩过都不敢称自己是生化铁粉呀!而且还能帮我们的克里斯酱换装(可爱!)



  《生化危机0》:RMB 50(优惠降价61%);生化系列故事填坑作,历代游戏故事太多坑了,需要填一下。对生化世界观有兴趣的可以入手,不算贵。但如果只想体验刺激爽快动作冒险,不建议入。

  《生化危机0角色换装合集包》:每款RMB 6(优惠降价70%);大家也可以把这当做换装游戏玩,也是挺好玩的!(混蛋!玩换装我还不如玩闪乱玩奶排!!)

  看了这么多,应该总有几款适合大家的吧?建议如果想体验历代生化游戏就入手捆绑集合包(244那个)。毕竟不是很多人能接受生化1那种游戏视觉(粉丝除外,情报君也是粉丝!),如果有兴趣想知道4代之前的故事,大家可以百度一下,不一定非要玩游戏。大家觉得呢?



  附上王阿姨美照一张!^_^ 欢迎关注,会继续更新更多更精彩的内容给大家哦~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金圆券 +20 小红花 +1 收起 理由
xuwuyi008 + 10 + 20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9

帖子

56

积分

下士

Rank: 2Rank: 2

积分
56
威望
56
金圆券
1290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1
法币
-1 FB
发表于 2019-1-6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不是史低,不过看价格要按不住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7

帖子

18

积分

列兵

Rank: 1

积分
18
威望
18
金圆券
78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9-5-31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住持方丈 -5 无意义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

帖子

16

积分

列兵

Rank: 1

积分
16
威望
16
金圆券
33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9-6-10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卡普空公司炒冷饭系列合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2

帖子

81

积分

中士

Rank: 3

积分
81
威望
81
金圆券
96 PB
小红花
0
臭鸡蛋
0
法币
0 FB
发表于 2019-6-12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在王阿姨的份上,入手2重置,4和6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52PCGame  

GMT+8, 2019-6-17 21:00 , Processed in 0.430797 second(s), 2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