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大神,哪里可以下HOI3的4GB内存补丁?
HOI3是15年前下载的,但由于没时间玩,一直放在硬盘里。最近有时间了才开始研究,电脑内存也从当年的2GB到现在的32G,但是HOI3只用1G多点,上了100多个师就很卡,所以请教各位大神,如何才能让HOI3完全利用32G内存?http://bbs.52pcgame.net/data/attachment/album/201809/09/194700b4ocjybubd1eo4k6.gif
欢迎新人,请勿发生以下行为,否則将受到扣分,禁言以致封号的惩罚:
1.广告:不能确定自己发布的链接是否为广告的请提前联系当区版主或者站点管理员。
2.无意义回复:纯数字,纯字母 (例: 666666666、ASDFGHJK等类似的内容),纯表情,连续回帖三连以上,或者不同帖子大量复制粘贴一样的回复等不尊重发帖作者的行为均可能会被版主定义为无意义回复,请注意不同版主的执法尺度。
3.严禁调侃时政:例:严禁注册 我国领导人名作为ID,禁用我国当代领导人头像(禁止“各类暴力膜”), 禁谈政治、时事, 各区版规都有所不同,详细请到版区阅读。(ps:实际上各区都严禁谈论政治,只是某些区问题较突出,新人们要特别注意)
4.人身攻击: 严禁发表对会员进行人身攻击、谩骂、挑衅等言论。
5.法律法规:请自觉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以上就是最基本的原则,当然新人最好还是先看一下条例 【会员严禁发表与回复的内容】{:4_189:}
相信新人们都会好好遵守的,有意见可到或者老账号找回问题请到站务办公室反馈{:4_136:}。
还是存不到80威望,看不了钢3的帖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