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CGame's Archiver
52PCGame游戏论坛
›
新手报到
› 新人报道
wyzswzh
发表于 2019-4-15 18:39
新人报道
玩了几年CK2和HOI
现在想更深入的了解硬核机制
来向各位大佬学习{:4_103:}
812227690
发表于 2019-4-16 10:48
楼主谦虚了{:4_100:}{:4_10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