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CGame's Archiver
52PCGame游戏论坛
›
新手报到
› 埃塞克斯级航母列克星敦报告
CV-16Lexington
发表于 2019-3-22 19:22
埃塞克斯级航母列克星敦报告
其实应该叫卡伯特。。。这艘航母是为了纪念珊瑚海战役中战沉的CV-2列克星敦改名的。
80年代中美蜜月期tg想把她买回来来着,因为埃塞克斯级状态最好的就是列克星敦。
其实本子也打过她的主意。。。第二次防备力量整备就想买一艘埃塞克斯回来,最后又是列克星敦
弯弯yy的中正号航母也是她。
中美日本质太太乐。
灵天儿
发表于 2021-9-24 13:28
眼,知识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埃塞克斯级航母列克星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