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CGame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0|回复: 6

[公告] 招个认真负责的版主管理综合游戏区

 关闭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1805

帖子

1万

积分

太政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092
威望
10052
金圆券
28348 PB
小红花
466
臭鸡蛋
145
法币
613327 FB

新兵勋章党卫军勋章52驻外武官妇女节七夕情人节植树节中秋52复国日妖龙勋章夏之岚秋之韵冬之樱世界杯勋章

QQ
发表于 2018-12-14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综合游戏区地址:http://bbs.52pcgame.net/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40
岗位职责:
1,给原创内容加分,写的好的高亮。
2,清理历史和新增的无意义帖子;
3,制作本版版规,精华目录等。
4,引导板块气氛,搞活板块活动,积极引导发言和发布优秀内容。
5.完成管理员交代的其他工作。

岗位福利:

1,正常的PB津贴,这部分问1猫要去。
2,每个月可以在我给出的待领取游戏清单中领取一份steam或Uplay游戏,清单内未被领取的均可以自行选择,但是由于部分游戏为限时领取,清单会每月更新,以向我索取时候我提供的为准。
3,表现优秀的提升为该大区的超版。

暂定招0-2人,宁缺毋滥(发不起游戏嗯)

有意者请在本帖回复以下格式报名:

论坛ID:
过往担任论坛管理职务:
曾发布的索引类目录链接:
曾发布的其他优秀原创内容:
每日在线管理时间段:










264

主题

1805

帖子

1万

积分

太政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092
威望
10052
金圆券
28348 PB
小红花
466
臭鸡蛋
145
法币
613327 FB

新兵勋章党卫军勋章52驻外武官妇女节七夕情人节植树节中秋52复国日妖龙勋章夏之岚秋之韵冬之樱世界杯勋章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4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注,该岗位可以兼职,有意的其他版主或超版同样可以申请,但是请注意兼顾的精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5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制置使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45683
威望
45673
金圆券
16001 PB
小红花
669
臭鸡蛋
0
法币
1181 FB

元旦勋章优秀新人勋章儿童节劳动节七夕52复国日夏之岚赤潮

发表于 2018-12-14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wuyi008 于 2018-12-15 17:22 编辑

兰妈,偶可以去兼职试试吗?
论坛ID:xuwuyi008
过往担任论坛管理职务:CK,EU,HOI4区斑竹
曾发布的索引类目录链接:无
曾发布的其他优秀原创内容:好像也没什么优秀的原创精品,感觉自己好菜啊
每日在线管理时间段:白天一般手机看帖,晚上回来管理多点,基本每天都会上啦

点评

看消息  发表于 2018-12-16 15:32
学生党,没啥大本事,只有精力可能多点,如果有幸选上的话,偶就不用领游戏啦,多的份兰妈拿来做活动奖励吧,萌新要是能为坛友们做点事,积累下管理经验就好了(#^.^#)  发表于 2018-12-15 17:22
直接把帖子改成含烟那样的报名帖即可。因为事务其实比较繁重的,我会选择0-2个人担任,可以兼职但是我会考虑工作量  发表于 2018-12-15 10:19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ruolanyouya + 1 两人招满,关闭帖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6

主题

5万

帖子

7万

积分

制置使

如梦如花月 若即若离花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70801
威望
70751
金圆券
46386 PB
小红花
294
臭鸡蛋
1
法币
257 FB

元旦勋章水兵勋章水勇勋章优秀新人勋章

发表于 2018-12-15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ID:含烟
过往担任论坛管理职务:新手区版主、水务局
曾发布的索引类目录链接:无
曾发布的其他优秀原创内容:我的分享里面都有
每日在线管理时间段:时间比较充裕,各时间段均可,偶尔有事。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ruolanyouya + 1 两人招满,关闭帖子

查看全部评分

如梦如花月 若即若离花

点击孙子兵法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52PCGame  

GMT+8, 2019-1-17 03:10 , Processed in 0.139667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